盼了許久終於來到木柵動物園~ 今天天氣晴朗加上又是非假日所以很適合拍照, 特地帶了三台相機出門, 希望不會像昨天一樣電池用光而強迫提早收工。可惜天不從人願,今天電池很多, 時間不多。而且最後還發 生一件"感人的故事"......就是被園區的警察趕了出來, 因為他們都要下班了啦。



園區有很多地方可以慢慢逛、慢慢的拍照, 而我們這次只走了左半部分, 預計等團團圓圓來台後, 再把下集給補上。現在動物園可以使用悠遊卡來入場, 很方便不像從前還需要大排長龍的買票。



我在木柵天氣晴, 這真是個適合遠足和郊遊的好日子。因此我們在現場看到很多老師帶著小朋友做戶外教學。



這裡有很多以便便為主題的模型, 小朋友真愛玩便便哦~



我們選擇由上往下參觀, 所以先坐列車上山, 這個列車也能使用悠遊卡ㄛ~



有趣的圖騰~


  無意間被我發現一張猩猩的壁畫, 旁邊二側還有小花陪襯, 我趕緊叫公公把它拍下, 還能當我電腦的桌布,瞧!! 他的臉有沒有很口愛咧?


  這個小狗造型很可愛喲!!!


公公發現, 這個亭子加上水中倒影可以形成一副有趣的照片哦。


說了這麼久, 連一張動物照片都沒有, 還說來動物園。瞧!!! 動物這不就是來了, 白犀牛的玉照一張, 動物還真是不好拍~


  一群花田一鹿來了, 乖乖的給我們拍照~今天天氣好大部份的動物都沒有在睡覺. 動來動去的所以比較不好拍哦。 這樣也比較花時間等他們停下來再拍。


格利威斑馬~ 真是黑白分明。


美洲野牛~ 好大的一隻牛哦。


大衛神父鹿又名四不像~


  亞達伯拉象龜~它大到可以載人了啦。


紅鶴


哇! 有猛男大戰河馬耶, 趕快拍下來。


一人分劈二馬, 二匹馬力~


色色的河馬,不要咬我的小屁屁啦~


嘴巴大就了不起嗎? 再吵我就把你給吞了哦~


這顆樹和後面的壁畫很有特色, 加上我的表情也很豐富~有像是被偷拍的感覺啦, 因為動作還沒準備好耶~


太陽公公好刺眼哦, 我趕緊把帽子壓低不被曬黑~


這個背景很有特色, 隨便擺幾個Pose也很有fu~


ET的第一次接觸~


花花與我, 公公又去拍花花, 我趁機在這裏吃東西休息一下哦~


我被熊抱了~


蜘蛛人來了


我是企鵝公主~


青蛙與蛇~



好大隻的蜥蝪, 還好是假的~驚驚~


大號的青蛙王子~


欺負四腳朝天龜~


粉紅忍者龜加上我也是粉紅色的哦~


特地帶了一雙高跟鞋, 想說能讓腳變的更美更修長, 讓拍照更有FU。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只換了這麼一次~


來到動物園, 我的照片還比動物的多~ 謝謝公公這麼用心再拍我也把我拍的美美的哦。


天色已經不早了, 這是出了動物園後所看到的景象。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下集吧。再會了動物園。


 



相關文章:


動物園的團團圓圓-980501


動物園內的植物-980501


動物園熱帶雨林區-980501


動物園鳥類世界-980501


動物園昆蟲館-980501


木柵動物園中集-980501


台北市立動物園外-98041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喜攝工作室 的頭像
    喜攝工作室

    喜攝工作室

    喜攝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