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插播一下最近敗家的器材. 買了這本書, 所以後續又買了相關的器材. 雖然之前有買過近攝鏡. 但是實際使用上發現它有一些不方便使用的地方. 例如不容易對焦, 對使用的鏡頭有所限制(只有我的70-300vr和105vr二支鏡頭可以使用), 畫質會有所減損等.


因為以上的原因所以小朋友又大量的出走了. 後面的窗台就是我新房間的設計之一. 白天陽光透過霧面玻璃剛好可以成為我的攝影平台哦~



本尊特寫. 這是我目前五個鏡頭裏面最重也最貴的鏡頭了. 他的成像品質是有口皆碑啦.


目前的二個定焦鏡來張合張. 小支的是我的50mm F1.4D人像鏡.


NIKKOR家族大合照. 加入了我的70-300VR~


在店家試拍這支微距鏡.

黑兔子登場. 用微距鏡清鬆的拍就很大隻了.


加了近攝鏡拍更大隻, 但是畫質變差了.



婆婆裝手飾用的青蘋果~




金牛. 光圈開大的特寫景深就很淺了.



淺到只有頭部清楚而己. 這個不是模糊哦. 它的防手震功能有四級. 這些照片都是手持拍攝的~


再來把小盒子拍大.


用了近攝鏡拍更大.


跑去微風廣場看到LV的包包吊著展示. 用105VR遠遠的站在門口就可以拍了. 還沒辦法完全入鏡.


做成一個倒吊的三角型. LV應該物以為貴. 包包放這樣比較像路邊攤耶. 下回預告: 再PO一篇新玩具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喜攝工作室 的頭像
    喜攝工作室

    喜攝工作室

    喜攝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